霜恻(风散)

刷快手抖音上头中,不定时更新(主要是没有灵感了)

[魔道祖师伪历史]直播体♢12

CP:曦瑶,追凌,忘羡,晓薛。其余皆直。

ooc,有私设

【】直播内容

[]弹幕

『』空间的话

谣言全都是瞎编的




  【顾青枫道:“第三个谣言,这个谣言请景仪和思追做好心理准备,这个谣言是:蓝景仪和蓝思追是同一个人。”

  两位当事人愣了一下,随后一脸无奈。

  [啊这]

  [?什么玩意儿?]

  [景仪和思追是同一个人?逗我呢?]

  [说这话的人怎么想的?]

  空间里的众人想笑但是又不敢发出声音,只好憋着。

  此时来自未来的蓝景仪他们也在空间里,听到这话,一脸复杂。

  也就魏无羡这个心大的在笑。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笑死我了,景仪和思追是同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蓝景仪:“……”

  蓝思追:“……”

  其他人:“……”

  【顾青枫:“这纯属无稽之谈,景仪和思追是两个人,这个你们要记住。然后接下来第四个谣言:泽芜君喜欢魏无羡。这个是假的,魏无羡和含光君是两情相悦,泽芜君自己也有一个喜欢的人,这个人你们应该都知道。”

  [我知道,泽芜君喜欢瑶瑶]

  [啊这,泽芜君怎么可能喜欢魏无羡?】

  [假的好离谱]

  [泽芜君和敛芳尊才是道侣,老祖明明和含光君是道侣]

  [是不是把含光君认成泽芜君了?]

  [有可能,毕竟长的很像]

  [也许吧,这俩不说话,就分不清]

  空间内众人的视线在四位当事人身上徘徊。

  魏无羡没想到还有自己,心情有点复杂。

 “阿瑶,我不喜欢魏公子,我……”蓝曦臣下意识地向金光瑶解释。

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蓝忘机有点激动。

  因为弹幕说他的道侣是魏婴。

  这时一条弹幕吸引了众人的注意。

  [已知含光君和老祖是道侣,泽芜君和敛芳尊是道侣,按照这个谣言的说法,我们假设泽芜君喜欢老祖,然后用同样的思路想含光君,那含光君岂不是喜欢自己嫂子?]

  [好像……是哦!]

  [盲生你发现了华点]

  [我……🌿?]

  [还真是……]

  [魏无羡V:哦豁]

  [蓝忘机V:假的。]

  [金凌V:???]

  金光瑶:……

  蓝曦臣:……

  蓝忘机:……

  魏无羡:噗。

  其他人:啊这……

  细思极恐。

  【“然后第五个谣言,这个谣言我们让薛洋来说。”顾青枫把镜头对着薛洋。

  薛洋一边吃糖一边说:“我看到很多人都在网上四处传我和宋岚是亲兄弟,对此,我只想说一句去**的!还说长得像,你们哪只眼睛看到我和宋岚长得像了?简直是胡说八道。”

  三个小辈笑出声。

  [噗……]

  [哈哈哈哈哈操]

  [谁都知道薛洋和宋岚最合不来,一见面恨不得把对方砍了]

  [hhh一个嫌对方拐走了自己的好朋友,一个嫌对方打扰自己和晓星尘约会🌚👍]

  [这是我听过的最大的笑话]

  [讲个笑话:薛洋和宋岚是亲兄弟]

  薛洋:呵。

  宋岚:什么玩意儿???

  魏无羡看着薛洋和宋岚,道:“不像啊。”

  薛洋:“废话,当然不像。”

  金光瑶在空间解释了某个词语以后发现了重点:“成美,你和晓道长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薛洋:“我怎么知道?”

  薛洋:“晓星尘那个正道君子我才看不上嘞,我跟他不是一路人好吗?”

  金光瑶点点头:“但愿你不会后悔。”

  薛洋:“我才不会后悔!”

  金光瑶:我等你打脸的那天。

  【“你们记住了啊,薛洋和宋岚不是亲兄弟。那接下来第六个谣言——江澄喜欢江厌离,这里说的喜欢是恋人之间的喜欢。由于他们不在场,所以由金凌来讲述一下感受。”

  金凌一脸“怎么又是我”的表情。

  [噗,又是金凌]

  [咋又是金凌😂]

  [哈哈哈哈哈哈]

  [太惨了太惨了]





这章就先到这里,我吃泡面撑了有点难受……

在寝室里更的文

评论(8)

热度(16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